我院2023级本科生开展“1442工程”学员选拔工作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院学生骨干培养力度,进一步培养学生领导力和“亮剑精神”,我院高度重视20231442工程”选拔工作,成立以学院分管领导为组长,班导师、辅导员、助学导师为专项选拔小组结合学员实际情况设计选拔流程本次选拔包括前期宣传动员、四院联合笔试、限时主题汇报三个环节,共42名同学参加

 48号,我院联合港航院、环境院、海洋院进行1442工程”院内选拔笔试。笔试主要考察学生对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对时事政治、学校历史的关注程度以及思想道德修养水平。


 


410号,我院1442工程”院内选拔面试采用限时主题PPT汇报形式,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前自选公布的选题,配合PPT进行策划汇报。汇报结束后,面试老师针对同学的汇报进行提问和建议,给出中肯的评价与鼓励。



我校“1442工程”以培养提升学生领导力和“亮剑精神”为核心,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精英队伍,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经过笔试和面试的综合考核,我院2023级“1442工程”学员选拔共确定17名同学进入拟推荐名单。相信同学们将以此次选拔为契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持续涵养个人意志品质,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更加具有凝聚力、更加优秀的年级和班级贡献青春力量。文、图/陈静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