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开展“辞旧迎新除旧岁,清河净水贺新春”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66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切实做好冬春季节传染病防控工作,315日,我院2023级本科生组织“辞旧迎新除旧岁,清河净水贺新春”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力争营造优美洁净、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喜迎新学期活动分别覆盖328名学生,86间宿舍。

活动以宿舍卫生最高标准为目标,生活委员提前对接学校宿舍管理站,下发卫生检查标准,鼓励同学清扫每一个角落。同学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让课桌、地面、阳台、厕所全部焕然一新。

在同学们完成清扫后,各班生活委员组成自查小分队,对照统一打分标准,进行全面检查评分工作。他们不仅对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针对每个宿舍提出了进一步整改建议。生活委员们的严谨细致,确保了宿舍环境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辅导员帅雨婷老师和班长走访宿舍进行了活动效果的第三轮跟踪,对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点评。她和每间宿舍同学亲切互动,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强调了维持日常卫生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劳动素养,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及时清扫生活区域的习惯,更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共同为创建美好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希望大家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文、/刘睿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