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304am永利集团开展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48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为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我院女教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学院组织开展了老山不老村踏青活动,学院院长王媛、副书记戴媛媛带队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不老村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紧邻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浦口区着力打造的美丽乡村八颗“珍珠”之一,有着中国最美村镇的称号。

一路上阳光明媚,清风拂面,女教职工们沿着村子齐整的石砖铺路健步走,欣赏着路边漂亮素雅的房舍,巾帼风采与初春美景相互映衬,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不老书院,老师门体验了蝶骨巴特包制作,在主持人的讲解下,老师们纷纷开始挑选喜欢的花样,很快就开始进入DIY动手制作环节。大家都小心翼翼的制作着,刷胶、贴画、用海绵按压融合……每一步的操作,都细致认真,力求完美。经过老师们的巧妙搭配,一个个精美的包包展现在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包,老师们非常有成就感,迫不及待地拍照、展示给彼此欣赏。融合了个人偏好和特色的蝶骨巴特包,是学院工会赠予大家的节日礼物,更是老师们给自己的生活馈赠。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有效增强了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提高了女职工的集体归属感,充分展示了水电女教工热爱生活、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文、图/柳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