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开展“3·20心理健康周”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9日,我院2023级心理委员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帅雨婷老师主持,2023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会上,帅雨婷老师就同学们在担任心理委员过程中产生疑问做出了解答指出:心理委员在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方面至关重要,心理委员要保持对同学心理状态的敏锐观察,多与同学交流沟通。其次,要加强对长期累积心理问题的防范与疏导,避免不健康心理因素带来的损伤。同时,心理委员也要将问题即时上报,建立牢靠迅速的安全预防控制体系。



之后,她还就即将到来的“320心理周”向所有心理委员分享了经验和指导。她强调,心理班会不仅仅是开会,更是一系列完整的活动设计,需要心理委员细致计划多媒体多角度开展,丰富活动内容和意义,给同学们带来深刻的内心感受并持续跟踪活动效果,形成完整的报告资料。

帅雨婷老师还与多位心理委员探讨了其班会方案,解答了心理委员在活动策划和构想中的疑难之处,讨论气氛融洽,同学热情高涨。

本次会议解决了现阶段心理委员工作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希望2023级心理委员能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持续做好心理健康建设工作/图:赵汉南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