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江苏省水工结构专业委员会获“2023年度江苏省水利学会优秀分支机构”荣誉表彰

发布者:304am永利集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57

江苏省水利学会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江苏省水利学会优秀分支机构的决定》(苏水学20242号)公示,江苏省水工结构专业委员会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水利学会优秀分支机构”荣誉称号。

江苏省水工结构专业委员会为江苏省水利学会下属分支机构,挂靠单位为河海大学,我院顾冲时教授担任专委会主任委员,行政秘书陈良蕾担任专委会秘书。近年来,水工结构专业委员会充分激发机构活力,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强化自身建设,紧密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服务江苏水利现代化建设及促进我省水利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今后,水工结构专委会将继续贯彻落实江苏省水利学会的要求,坚持开展高质量学术交流,加强水利科技互动,促使专委会成为我省水利工作者联系的重要纽带,为我省水利事业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文/陈良蕾)




Baidu
sogou